《创文—我们在行动》 花果山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13 17:59:04 浏览次数: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花果山景区加大了对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在环境卫生方面,景区城管办、第一管理区、建设科、绿化科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了多处垃圾死角,发现并净化了2处黑臭水体,维护绿化完好,补植多处因被游客踩踏而毁坏的绿化带。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景区公共厕所的清洁维护,建设成干净整洁,水电开关、便纸篓有节约提示,能提供手纸,无结垢、无异味、无蛛网、无烟蒂、无乱涂画、冲水设施完好,窗户玻璃无灰尘,无障碍厕位等设施完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新厕所”。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景区的各项环境卫生工作已经常态化,每日定时清理垃圾、清洗垃圾桶,定时对景区范围内的座椅进行清理维护,不定时对景区内的水体进行检查,保证水体清洁,为游客营造舒适的出行体验。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