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岸行”摄制组赴花果山景区采风拍摄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17 17:56:09 浏览次数:

917日上午,海南三沙卫视“中国海岸行”摄制组来到花果山景区采风拍摄。

摄制组从西游历史文化、经典景点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的了解了花果山景区。主持人还在花果山山门、水帘洞、玉女峰等地景区讲解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摄制组透过镜头向观众展示出连云港花果山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深厚的西游文化。

“中国海岸行”是海南省三沙卫视开启的一档全新大型策划节目,摄制组从中国大陆西南端的广西北仑河入海口开始,沿着中国大陆海岸线一路前进,将集中呈现我国沿海各地的海洋文化、风土人情和历史人文等,节目预计将于10月底播出。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