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带队对景区绿化造林及创森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18:00:40 浏览次数:

410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在社会事业局和云台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景区绿化造林及创森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景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王统详细介绍近几年全造林绿化模式、经验和成果。云台山景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加快林业生态建设,确定了每年植树不低于5000的目标,以路网、水网、林网三网合一的模式,打造沿河绿荫化、乡园林化、沿路风景化生态体系,推进乡村绿化美化,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乡村振兴,林业先行。2018年,云台山景区主要规划完成徐新公路、环云台山大道、徐连高速道路和烧香河、云善河、妇联河等河道以及辖区山体绿化为主的造林模式,规划造林5000亩,主要栽植紫薇、落羽杉、中山杉、枫香、榉树、龙柏、黄连木、青桐、梅花、玉兰、山杏、马褂木等树种,实施景观林区绿化。目前,景区造林绿化已完成造林绿化4000亩(成片造林1800亩),基本实现了绿水相接,水系相通的乡村盛景。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