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朱加刚带队调研指导景区网格化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7:52:06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调研指导景区网格化工作,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龚武成,管委会副主任陈健,云台街道、政法委、社会事业局、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在云台街道前关村,朱加刚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朱书记详细听取了各村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网格员年龄、文化水平、工作量、工作待遇、工作积极性等方面畅所欲言,朱书记边听边记,并在交流过程中询问各村网格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2.JPG

朱加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街道要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选拔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积极性高的社区工作者加入到网格员队伍中。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员要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重点人员隔离,动员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社会面管控,宣传发动群众等各项工作,起到“千里眼”“顺风耳”“飞毛腿”的前哨作用。要建立网格员培训机制,定期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让网格员熟知业务知识,提高思想境界,明确职责要求,形成网格员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工作局面。


会前,朱加刚一行先后来到西山村、前关村,看望慰问一线网格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