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督查景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29 17:56:14 浏览次数:

9月29日,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对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管委会主任张加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安全生产状况、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要求在“国庆”节日期间,各单位各相关人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监管力度,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督查组还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长效化管理,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制度要落实到位、责任要落实到人;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多管齐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刘东 谢恒凯)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