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督查】朱加刚督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1 18:14:25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督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蒋宏杰,党群工作部、办公室、文旅集团、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前关村、凌州村等地,就群众出入、值班备勤、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随后,督查组来到花果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查看了景区闭园情况,对联防联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组指出,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形势紧迫,责任重大,景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要在防控疫情卡口做到统一硬件设施、统一外观标识、统一配置人员、统一规范执勤;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