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检查指导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4:49:10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检查指导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经发局、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朱加刚一行先后来到渔湾游客中心、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各项目的施工进度和下步打算,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加刚要求,要严把施工过程关、材料质量关、建设程序关、工程质量关,切实保证项目质量;要注重施工细节,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将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的品牌工程;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加强协调、倒排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实做细各类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切实打造成质量过硬的品牌工程。

供稿:顾加伟

审核:王善景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