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纳皮尔市代表团一行调研花果山景区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0-24 11:55:4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新西兰纳皮尔市长比尔·道尔顿一行赴花果山景区考察调研并参加纪念植树活动。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考察。

比尔·道尔顿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玉女峰,聆听了云台山脉的形成历史、景区特有的西游文化以及大花果山战略的发展规划,并饶有兴趣的与游客合影留念。考察结束后,纳皮尔市代表团参加了两市结为友好城市纪念植树活动共同种下象征友谊长存的树木。

新西兰纳皮尔市与我市于1994年结为友好城市。多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富有建设性的成效。此次纳皮尔市代表团来访旨在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友好合作,并进一步寻求我市与纳皮尔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空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