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基金会赴景区云台街道对相关救助项目进行入户抽查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9-01-07 17:44:58 浏览次数:

1月5日-6日,省儿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一行对景区“脱贫攻坚”建档立卡的94名16周岁以下儿童参保情况进行入户抽查。市妇联家儿部及景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入户抽查。


马晨霞秘书长一行走访查看了云台街道丹霞村、后关村、凌州社区、山东村、渔湾村、朱麻村等6个村(居)73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从入户抽查情况看,大部分妇联干部工作细致,宣传到位,对接的参保家庭知晓率很高,抽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少儿病残工作,抽查组要求一是深入广泛宣传,使“脱贫攻坚”建档立卡优惠政策让广大群众和受助家庭成员全覆盖、全知晓;二是做好后期服务,村(社区)妇联主席要深入建档立卡户家庭,了解掌握家庭情况,及时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困难;三是及时汇报,如果建档立卡户儿童发生意外要及时上报,使有需要救助的孩子和家庭能够及时得到救助。


(陈玥玥 孙丽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