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09:36:37 浏览次数:


4月11日,云台山景区召开“双进双促”强区富民活动推进会,传达市级会议精神,推动部署景区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主持,云台山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景区各单位从活动进展、主要亮点、特色典型、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双进双促”活动开展情况。会议采取汇报加交流的方式进行,景区领导小组结合市级精神,对各单位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点评、提出具体建议,强化节点意识。会议要求,各单位在走访的时候要结合自身实际实行走访全覆盖;要把听取到的问题根据解决层面进行分类梳理;要突出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

张加志主任最后强调,要围绕上级精神提高自觉意识,通过活动把务实和务虚有机结合;要围绕解决问题确保群众满意,扎实做好走访工作,与基层互换政策与问题;要围绕建章立制形成常态长效,形成走访回访常态化,不断了解新需求,了解新问题,动态交办解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