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调研云台山景区妇女儿童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26 18:00:32 浏览次数:

726日上午,市妇儿办主任杨林青一行调研云台山景区妇女儿童工作并听取情况汇报。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参加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云台街道前关村梓翰绿色农庄生态园、朱麻村妇女儿童之家、东磊村豆丹西瓜养殖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景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规划和项目的具体落实情况。

近年来,云台山景区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加大对妇女儿童卫生保健事业的投入,强化疾病预防和各种突发病变事件的应急措施,提高了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不断加大教育经费的投入,全面改善中小学、幼儿园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拓宽妇女就业领域,完善劳动合同制度,加强妇女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积极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政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加大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利用“妇女儿童之家”等载体,开办各种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调研组对我区深入实施“十三五”妇儿规划纲要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加大妇儿事业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赞赏。调研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配齐配强妇儿工作力量,加大项目实施推进力度,大胆创新和探索经验,谱写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