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来景区考察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5:52:16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宇文扬一行来到云台山景区,考察景区葫芦山片区规划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经发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分局、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宇文扬一行来到葫芦山片区,实地考察了片区内植物园选点布局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片区相关规划介绍。宇文扬表示,景区自然风光优美,植物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就推进科研院所与地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打造体现出连云港本地特色的南北气候过渡带主题植物园。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于翔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