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创文办听取“文明旅游示范路”设计方案汇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17:34:19 浏览次数:

68日,连云港舜天广告有限公司汇报“文明旅游示范路”设计方案,景区创文办听取汇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氛围,云台山景区着力打造“文明旅游示范路”。“文明旅游示范路”自花果山大道与圣湖路交叉路口,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文明旅游示范路”的设计理念切合西游主题,营造圣境西游氛围,打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每一个雕塑都以西游场景为主,突出西游文化内涵,让游客切实感受到未进其山、先闻奇境的感受。目前,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修改中。

(朱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