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云台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7.72万人次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8:02:50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云台山景区人气满满、秩序井然、安全平稳。据统计,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7.72万人次,同比增长240.73%,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2%;实现旅游总收入2183.22万元,同比增长457.3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50.1%。

30.jpg

假期期间,花果山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全力做好管理及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为游客出行营造了安全有序、舒心祥和的旅游环境。

29.jpg




水帘洞、三元宫、玉女峰等热门景点,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景区西游巡演组在户外广场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西游歌舞节目,游客在景区感受了浓浓的西游文化氛围。


假日期间,花果山景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景区监察大队与游客中心热心救助游客,景交车驾驶员李守旺捡到一部价值5000多元的华为手机,仲勇捡到一个内含现金500元、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钱包……截止到5月4日,景区工作人员共捡拾到各类证件、贵重物品50余件,捡拾物品均联系到失主归还。




360极限飞球项目以其特有的猴头造型成为进山游客必打卡地,其内部特效画面与座椅系统融为一体,吸引了众多游客。大圣飞天项目、滑索项目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西游文创旗舰店”、“茶小孙西入口店”也于5月1日同时开业,新店以其独特造型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在渔湾景区,清幽的峡谷成了游客们的避暑胜地,也成了孩子们的戏水天堂。为确保游客玩得舒心,景区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游客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有序登记入园。




“五一”假期期间,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及景区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进一步规范,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




260余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社区1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到文明乘车引导员的工作中;60余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也投入到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在热心回答游客咨询的同时,提醒游客戴口罩、不扎堆、保间距,并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提醒、劝阻和教育。



“五一”期间,《学习强国》《江苏新时空》《交汇点》《荔枝网》《连云港新闻》《港城365》等各级媒体纷纷报道景区客流相关新闻,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