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指导督察景区防汛防台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18:02:43 浏览次数:

8月11日和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到云台山景区,现场指导督察防汛防台工作。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陪同。


滕雯一行来到东磊水库、渔湾景区、虎窝水库等地,仔细查看了水库的水位情况,详细询问了景区防台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强调,虽然台风对我市影响逐步减小,但是目前我市仍处于主汛期,后期突发性强降雨、台风等灾害天气随时可能发生。景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落实防汛防旱防台责任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一线值班值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打好打赢防御台风“利奇马”这场硬仗。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