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慰问景区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5:44:46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带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为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邓琳琳一行先后来到关里中心小学、云台中心幼儿园和云台中学,与各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教师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能力。


座谈会指出,近年来,景区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教育方针政策,尽心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投入进一步加大;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布局进一步优化;教育均衡进一步提升,景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座谈会勉励广大教师要把更多精力投向教学,为每一个孩子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扎根基层,为推动景区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作努力,为景区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