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一行调研孔雀沟景区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8-29 17:41:01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调研孔雀沟景区精品酒店项目推进情况。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孔雀沟精品酒店的选址情况,并听取了设计团队的规划和运营计划。目前,孔雀沟精品酒店项目正在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即将开展项目招投标等前期的准备工作,计划于本年度先期开工建设1500平方米的民宿项目。

据了解,孔雀沟精品酒店项目占地约40亩,将建设特色民宿20组,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该项目以在孔雀沟景区内建设“山海连云”特色民宿群为目标,坚定有力做强做活生态旅游服务业,保自然、聚人气、引商机。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把孔雀沟自然美景和当地人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全力打造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自然美景”的高端民宿项目,打造成全省旅游特色精品民宿示范点。

(刘东 李辰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