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上邀明月,大圣故里话团圆”花果山2021中秋夜赏月晚会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5:3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的旅游城市魅力,深度挖掘大花果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风采,9月21日中秋夜,“花果山上邀明月,大圣故里话团圆”花果山中秋赏月晚会在江苏最高峰——花果山景区玉女峰广场如约上演。市领导杨新忠、王东升、高美峰出席活动。景区领导朱加刚、黄忠良、张永强、蒋宏杰,市文广局局局长晏辉参加晚会。

本次活动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承办。抗疫医护人员代表,网红直播达人,景区先进典型、劳模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来宾在花果山峰邀明月,赏花品果共笙箫。

夜幕中的花果山玉女峰被装扮得火树银花、灿烂绚丽,比白天更增添了一丝韵味和雅致。晚会在开场歌舞《明月升》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明月升”“花果香”“阖家欢”三个篇章,情景舞蹈《唐诗宋词》、歌舞《但愿人长久》、民乐《花果仙山》等精彩节目让观众领略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之夜。中秋诗歌飞花令、《西游记》趣味问答、拜月祈福等富有花果山特色的互动环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吃月饼、品清茶、赏明月……玉女峰顶,火树银花,轻歌曼舞,一个小时的演出掌声潮起,观众恍如置身天宫,共享这一场精彩的“月光盛宴”。

本次中秋晚会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契机,伴随着嫦娥奔月等动人的民间传说,共邀400余人在花果山醉人的秋色中,传承了千年民俗文化,收获了独特的中秋体验,开启了花果山景区夜游经济新模式,更进一步增添了花果山的人文气息和文化内涵。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