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十二巡查组检查云台山景区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10:49:0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十二巡查组组长、原省食药监局局长胡晓抒一行赴云台山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防火器材库、游客中心监控大厅,在荷花池观看了消防队伍演练并慰问一线森林防火队员。

3.JPG

检查组对云台山景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森林防火是森林资源保护的首要任务,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全保障。景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压紧压实各级防灭火责任,切实提升基层森林消防队伍、加强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张  军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