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7:51:4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3日晚上云台山景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史勤勤率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生活会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代表景区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景区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史勤勤代表第五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景区党委班子成员能够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突出了景区特色,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的文章,指导组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抓好成果的巩固,善始善终抓好总结收尾。要把深化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用各项工作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朱加刚代表景区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朱加刚指出,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也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在整改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在改进作风上持续下功夫。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成果,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艰苦奋斗,从严要求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关系圈”,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要在景区治理上持续下功夫。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实施大花果山景区战略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运用好智慧景区指挥调度、客源分析、舆情监测等系统功能,不断提高景区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在推动发展上持续下功夫。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葫芦山土地挂牌、大岛山污染防治、农房改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保稳定、保发展各项举措;认真对照各项目标细则,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重点关键环节,补牢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