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花果山特勤站)挂牌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7:38:19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花果山特勤站)举行挂牌仪式,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长张永利共同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花果山特勤站)”揭牌,景区管委会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简朴庄重、气氛热烈,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致辞。他说,消防改革转制一年来,景区消防救援队伍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游记文化节等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参与配合处置了“3.21”响水特大爆炸、高新区小村森林火灾等各项应急救援任务,切实承担起“全灾种”“大应急”的现实救援工作要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景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希望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消防救援大队(花果山特勤站)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重托,永葆忠诚本色,坚持人民至上,保持优良作风,苦练过硬本领,加快推进消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着力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景区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当好消防救援事业的坚强后盾,共同保障好安全环境,共同守护好平安家园。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