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8:08:2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动员景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凝聚形成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更大合力,全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大花果山景区建设。

1.JPG

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虎成,景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景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蒋宏杰,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出席会议;景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宣读了《中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6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朱加刚作重要讲话。

3.JPG

朱加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景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景区的1500多名党员干部及村社工作者和志愿者,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逆行而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一道抗疫“防火墙”,景区无一例感染,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朱加刚指出,近年来,景区紧紧围绕“大花果山景区”战略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发展基础日趋完善,重大项目逐步开工,遗留问题逐步化解,大花果山景区框架崭露新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建工程的坚强引领和基础保障。景区全面实施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紧紧抓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景区基层根基更加坚实,发展共识更加凝聚,政治生态更加清正,干群斗志更加昂扬,形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奋进、不断突破的良好态势,巩固了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汇聚了景区人民建设家乡、争先进位的磅礴力量。

4.JPG

围绕“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大花果山景区立柱架梁之年,朱加刚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高质发展坚强力量。景区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令行禁止,确保景区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认真履行责任、完善制度、保障落实,把我们的队伍锻造成为能够应对一切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过硬队伍。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按照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要求,讲好西游故事、传递积极向上的正面声音。要把握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为景区发展团结最广泛力量,凝聚最广泛共识,在海内外广交朋友、广结良缘、广寻商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高质发展赢得四方助力、八面来风。

5.JPG

要坚持堡垒工程,唱响高质发展时代强音。景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堡垒工程”,创造性落实“六个一”任务,真正将“两个作用”体现到推动发展的务实成果上。要在攻坚项目、狠抓投入上更好发挥堡垒作用,咬定重点项目,勇挑重担、争做贡献,干出形象;要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更好发挥堡垒作用,有效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要在促进新经济、新业态健康发展上更好发挥堡垒作用,精心打造森林康养产业、智慧物流产业和5G数字旅游等新兴产业,形成一批生机勃勃的新增长点。

要坚持服务为民,增进高质发展民众福祉。要在推动乡村振兴、完善基础设施上更好发挥堡垒作用,选好两委班子,带领群众找准致富路子,壮大特色产业,提升就业本领,改善人居环境、塑造文明乡风,开展农村改革,有力激发出农村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在推动创文创卫、增进社会和谐上更好发挥堡垒作用,要落实创文创卫责任和任务清单,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治理、信访矛盾排查和积案攻坚,为高质发展营造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要坚持作风过硬,勇担高质发展历史重任。广大党员要锤炼政治能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练就斗争本领,保持斗争精神;要历练实践本领,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珍视岗位,带头学习业务、增长本领,争做业务标兵、行家里手,在大花果山景区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一马当先,建功立业;要带头严格自律,守牢法治底线,敬畏宪法法律,模范遵规守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锻造过硬作风,做勇毅笃行的攻坚者、精益求精的坚守者、清风正气的倡导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注入不竭动力。

附件: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doc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杜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