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防汛抗旱与河长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17:55:37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防汛抗旱与河长制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彭小虎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分析今年防汛防旱的形势,部署落实防汛防旱各项任务,确保安全度汛,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认识,切实地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各项防汛防旱准备工作,全面认真的梳理、推动各项防汛防旱措施的具体落实。细致排查,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今年防汛防旱的各项保障措施,奋力夺取今年防汛防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会议要求景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治水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治水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今后三年,全区河长制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河长制的工作要求,以控源、截污、清淤、活水、绿岸为主要任务,推动全区水生态得到根本性好转,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环境。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