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流媒体来花果山景区采风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8-13 16:41:2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市“一带一路”支点建设和近年来花果山景区的建设成果,8月11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等中央、省主流媒体赴花果山景区实地采风。

“从沿海开放城市到‘一带一路’支点”主题采访活动报道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山玉女峰、水帘洞、三元宫等著名景点,详细了解了景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大花果山景区”战略的发展思路,以及景区在“一带一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花果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西游记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媒体采访团利用三天时间,深入我市港口、开发区、云台山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对我市“一带一路”支点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等亮点工作进行报道,对连云港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地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