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团委开展“青春之风进茶场,文明创建伴我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09:32:1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热爱景区、爱护景区、建设景区,5月3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团委开展“青春之风进茶场,文明创建伴我行”五四青年节活动,组织景区35周岁以下青年开展采茶体验和环保登山活动。

景区青年走进孔雀湖茶场,了解茶树生长环境、茶叶品种,采摘要领和制茶工序等情况,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到了茶叶有关的农技知识,随后在茶农的指导下现场操作,体验一线采茶辛劳。采茶结束后,景区青年赴孔雀沟景区开展环保登山活动,沿途捡拾垃圾,为景区清洁美化贡献微薄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景区青年同志真切地感受到了茶农一线采茶的艰辛和景区环境整治的不易,强化了年轻同志爱护景区、建设景区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勤奋工作,为当地产业发展、致富增收贡献力量,为景区的健康发展前赴后继。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