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云台街道多举措“扮靓云台迎国庆”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3: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洁净、祥和、欢快的节日氛围。近日,云台街道组织开展了“扮靓云台迎国庆”系列活动。

干部群众齐上阵,扮靓乡村迎国庆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扮靓乡村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街道党员干部、网格员、环卫工人、志愿者们齐上阵,齐心开展“扮靓云台迎国庆”实践活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清理,以实现路河街坡无垃圾、田间地头无杂草、村村卫生无死角,用实际行动助力全街“旧颜换新颜”,道路整齐啦,路面垃圾没有啦,乱停乱放少啦,墙面干净了……”一处处真实地改变,让村民们频频点赞。

文化传承怀古今,经典诵读庆国庆

为了弘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红色传统,引导孩子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系列活动。活动开始,街道工作者带领同学们一起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和他们一起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随后,街道工作者和同学们进行纽扣画DIY。街道工作者讲解了纽扣贴画的制作方法、具体步骤、注意事项等,孩子们用纽扣对照图画进行粘贴,表现地非常积极,欢乐声此起彼伏。大半个钟头后,一张张纽扣画制作完成。拿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又一一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喜爱之情。

电动车上牌进村居 便民服务暖人心

“电动车上牌服务送到家门口,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志愿者们服务好还很热心、细心,是真的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民忧,云台街道在各村居设置临时上牌点,为村民在家门口提供电动车上牌服务。截至目前,已为近200辆电动车上牌,此次活动,不仅极大地方便村民,同时也提高了村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村民自觉做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供稿:于红佳

审稿:王善景 章 敏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