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朱加刚调研景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8:07:44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调研景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建设局、行政审批局、云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加刚一行实地来到云台街道“花果山小镇”新型农村社区选址地,对新型农村社区西侧的饮水河和中部、东部的排洪河等3条水系进行了现场踏勘,通过对河道现状宽度、水质、功能、驳岸形式的分析,结合新社区规划需求,对3条河道的整治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相关要求。

3.JPG

据了解,“花果山小镇”新型农村社区总规模1350亩,新社区将以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舒适典雅的院巷空间营造生活氛围,以民宿、旅游商业街等提升产业业态,以加强山体、水系之间的联系改善生态感受。在打造舒适居住空间的同时,景区将乡村旅游与“大花果山”景区旅游有机融合,以乡村旅游为着力点,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陈海龙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