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高美峰检查景区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0:26:23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副市长高美峰带队检查景区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陪同检查。

1.jpg

高美峰一行来到渔湾游客服务中心,仔细查看监控大屏,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高美峰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景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切实加强景区的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健全应急管理措施,对发现或存在的问题迅速处置,马上整改,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2.JPG

随后,高美峰一行还来到渔湾农旅园调研建设情况,听取了详细规划介绍。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