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将举办短视频创意挑战赛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26 17:58: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花果飘香、人文荟萃的西游神山,弘扬西游文化,花果山景区将于近日举办“寻找美猴王圆梦花果山2018连云港花果山短视频创意挑战赛。广大游客可以在欣赏花果山美景的同时拿起手机,拍摄属于自己创意的短视频,并上传抖音参加创意挑战赛。

本次短视频创意挑战赛参与人数不限,人群不限;拍摄方式不限,风格不限,时长不限,有趣好玩即可;视频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模仿、才艺、宠物、风景、搞笑均可,视频中必须包含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元素。本次活动评选时间将从7月底展开,历时三个月,将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500元。

参赛的小伙伴们将拍摄好的小视频发布抖音,添加话题#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创意挑战赛,并@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官方(抖音号: Hua_guo_shan),参赛者可通过转发链接号召好友点赞,凭短视频点赞数进行评选。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