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邓琳琳带队检查景区散葬乱埋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7:55:50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带队实地检查调研花果山景区和南云台林场散葬乱埋治理工作,强调要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散葬乱埋治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全市相关会议的要求,提前部署、科学谋划,扎实做好散葬乱埋治理工作。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实地查看了平迁坟情况。检查组对花果山景区党员干部带头平迁坟的做法非常赞赏并指出,加快散葬乱埋治理对推进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具有促进作用,要深刻认识散葬乱埋治理工作现实意义,不断加快平迁坟步伐,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乱葬乱埋治理中来,营造厚养薄葬、生态墓葬良好社会风尚。

在南云台林场,检查组强调,要加强沟通,按照市里要求的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加快进度、落实责任,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治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张峰

通讯员:张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