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军调研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18:04:20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一行调研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情况。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悟空大道和环云台山大道渔湾水世界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和规划情况,对景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景区要坚持科学规划设计与生态开发协调发展,在山上山下路网成型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大花果山景区战略,重点推进基础设施、民生实事等项目实施落地。把景区打造成港城旅游的最大亮点,持续提升连云港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