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打造圣湖路文明旅游示范路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19 15:17:4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孙悟空、金箍棒、云纹、仙桃等西游文化元素组成的标牌在花果山风景区圣湖路安装到位,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圣湖路文明旅游示范路”(以下简称示范路)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铸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唯一一条体现文明旅游的示范路。示范路西起花果山南路,东至五圣广场,全长2.2公里。该工程结合五圣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体造型、飞泉村文化墙等原有5处宣传标牌,在圣湖路沿线两侧“花果山”大门、院墙、桥梁、景点、社区、车站、停车场等重要点位,新增布展了8组22个文明创建立体造型标牌和31块宣传牌。

示范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以及未成年人文明礼仪素养等具体内容生动地展示给游客和市民。同时,景区也依托这条示范路,组织开展了一些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和健步走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景区将持续丰富示范路内容,新增一批展示文明新风尚的西游人物立体造型,发展西游文化、传播文明种子,全力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

(刘东 陈柏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