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尚富一行检查景区秋冬季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4:37: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一行检查景区秋冬季绿化工作,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来到连徐高速云台出入口绿化点、南云台林场凤凰坡绿化点和悟空大道祥云景观,查看了景区秋冬季绿化成果,听取了景区秋冬季绿化工作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

检查组强调,景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选择适宜景区生长的苗木,要加快勾勒祥云景观轮廓,让其初具规模;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管护力度,全面提升景区观赏效果和绿化品位,确保完成秋冬季绿化造林目标任务。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