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朱加刚接待景区群众来访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17:37:26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在景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办公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访接待中心朱加刚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在详细询问来访群众情况后,朱加刚与云台街道、后关村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会办,提出具体处理意见,要求街道和村里要继续做好事情的跟踪处理,确保群众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朱加刚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是找上门来的民生问题,诚心为民,是做好信访工作的基础。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期待,依法依规、公正公道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江颂志

通讯员:孙振汉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