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和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11 17:42:49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关里中心小学、云台中心幼儿园和云台中学,亲切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幼儿园、中小学和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邓琳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从教满30年教师代表、区师德先进个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全区幼儿园、中小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指出,多年来,景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实施中小学幼儿园硬件提升工程,稳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景区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师德先进个人王婷婷、程勇,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陈根琴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一个个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他们谨慎勤恳、无私奉献的品质,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刘东 曹广余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