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书记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16:00:23 浏览次数:

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带队于2月11日、2122月13日和2月14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市警备区、市消防支队、海州区人民武装部、市武警支队、景区消防大队、景区公安分局、景区城管大队、高新区交巡警、开发区法、检察院以及走访慰问了敬老院和党员老干部向广大武警官兵及老干部致以春节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朱加刚书记市警备区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部队设施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对驻地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赞赏。驻地部队对我区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在维稳维安、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当好地方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朱加刚一行来到管委会老干部孙锡华家中,详细询问了孙锡华家中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再三叮嘱要保重身体,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为景区大开发大建设发挥余热。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党群部 朱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