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赴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6:35: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3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30多名党员干部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的带领下,赴云台山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龚武成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们分组行动、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扶直树苗、填培新土、提桶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在景区山坡上新栽下一排排流苏,相信经过一段时间持续栽植、养护和生长,这里将连片盛开雪白灿烂的流苏花,成为云台山景区“祥云景观”一部分。


植树期间,韩尚富秘书长还详细了解了景区2021年绿化规划及建设情况。

拟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刘  佳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