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办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17:3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展示提升连云港城市旅游形象,4月26日上午,“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连云港分会场暨“港城市民游港城”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旅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办,市演艺集团、云台山景区旅发局、花果山管理处承办。活动旨在介绍我市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情况,并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参加活动的领导向来自南京的旅行团、自驾游游客代表赠送了西游宣传纪念品。


演艺团队在花果山水帘洞、七十二洞、怪石园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西游实景巡演,孙悟空、猪八戒、七仙女等演员与游客互动,网红达人开展云上推广、现场直播等,受到游客们的欢迎和喜爱,游客们纷纷点赞。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