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及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4:41:26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看望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并到朝阳林场、猴嘴公园管理处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景区管委会和公安机关的关怀,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期间,陈强同志亲切看望因公牺牲民警陈海滨的遗属,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状况和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叮嘱其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一定会及时帮助其解决困难;陈强同志还走访慰问了朝阳林场老党员、猴嘴公园管理处困难党员,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朝阳林场、猴嘴公园管理处干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朝阳林场、猴嘴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办公室、政治处负责同志等陪同。

                    (来源:景区分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