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现场督查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18:04:24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带领社会事业局、建设局和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来到云台街道,调研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台街道凤凰村、前关村、西山村,查看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进展,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技术要求和建议意见。


调研组要求街道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强势推进,确保序时进度。要进一步健全“一户一档”改厕台账,并实行集中保管,以便留存备查。主要包括改厕农户信息录入等具体工作,并在街道、村(居)两级以适当的形式对外公示,确保按时完成景区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刘东金 立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