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8:02:5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景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蒋宏杰,各处街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景区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持续攻坚、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政策宣传方面已达到群众知晓率100%,以奖励、保护等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群众“不愿报、不敢报、不想报”等问题,也提高了线索的核查率、办结率,上级交办案件的办结率为100%。依法铲除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深挖彻查了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有效整治了一批社会治安乱点,整顿提升了一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打造“最安全城市”、加快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纵深推进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强调,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各级党政干部要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以务实工作举措着力提升打击质效各处街场各有关部门要咬定“深挖根治、两个清零”目标,在依法严惩、打伞断血、综合治理、基层基础上发力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聚焦问题、主动对表,以严格标准要求补齐补全短板弱项各处街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规定动作”抓好责任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改进提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好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检验。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有力组织保障确保完成迎检任务各处街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中央督导“回头看”要求,完善工作预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专人负责,做实做细做深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全程参与,把重锤敲下去,把责任落下去,把压力传下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上,景区纪委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景区公安分局、党群部、纪委、云台街道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