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 云台山景区先进典型人物展播④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7:36:08 浏览次数:

28年如一日的景区保洁员——张春

张春,男,现年49岁,是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垃圾清运组的一名普通员工,在景区工作的28个年头里,张春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的书写着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9年,杨善兵被评选为市“最美环境守护者”提名奖称号。

垃圾清运工作是一个又脏又累、人人不愿意干的活,张春服从组织的安排,一干就是好几年,劳动起来任凭灰尘沾满脸颊,任凭汗水湿透衣裳,用“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汗”来形容他一点不为过。无论是飘雪的日子里还是在炎炎夏日下,他一如既往这样把脏和累留给自己,营造出景区优美干净的旅游环境。

张春视游客为亲人,以“用心点亮希望,用爱播洒阳光”,游客有困难,他主动上前帮助,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新时代景区人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汗水默默的行动营造了景区洁净秀美的旅游环境。他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超强的执行力和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吃苦在前,甘于奉献,责任重于泰山,把服务游客的点点滴滴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争当高质发展的排头兵,做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张春怀着一颗真诚服务的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待景区的每一位游客,展现了景区保洁人的优秀品质,受到游客及领导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中他不怕苦不怕累,克服种种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圆满的完成好各项垃圾清运工作。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景区、为游客服务的宗旨,用奉献精神谱写着景区人的朴实“宁愿自己苦、不让环境脏”的服务理念。环境卫生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繁琐性、重复性的工作,但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对待周围的同事非常的热心,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勤恳工作,不管炎热的夏天,低温霜冻还是雨雪天气,都能看到他汗流浃背的身影。

他工作上有责任、生活上有爱心,每当游客遇到了困难时他总是上去热心帮助。曾经有一次,一位老年游客与家人走散非常着急,他放下手头的工作把老人送上车并联系游客服务中心帮其找到了家人,受到游客的连连称赞。在生活上,他尊老爱幼,孝敬父母,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他没有放松对老人、子女的照顾,附近的邻居们对他赞不绝口。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