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组织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0-26 17:13:3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举办“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10月25日,云台山景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近200人赴宁参观学习。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分为序、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五个部分。共展出881幅图片,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展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反映出江苏省40年前与40年后鲜明对比,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使大家怀念了过去,点赞了现在,展望了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江苏改革开放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江苏人民以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以更加振奋的豪情投入到景区的发展建设,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由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