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我们在行动》云台街道加大创文氛围营造力度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04 17:40:15 浏览次数:

自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云台街道在景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精心部署,夯实责任,不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将文明触角延伸至街道的每一个角落。

目前,街道已在各村(居)部、公共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核心价值观宣传广告共计50余处。街道和村级综合性文化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均已挂牌上墙。并加大对街道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及时调配更换破损保洁设施,进一步细化各垃圾箱桶点位,全面覆盖垃圾倾倒集中点,实现最优化环保,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

下一步,云台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严格落实点位要求,在环云台山大道两侧择点布置创文宣传牌,努力营造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并积极开展“文明村”、“文明家庭”创评等主题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将创文工作纳入文艺创作工作中,使文明意识逐渐不断渗透到群众文化生活中。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