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来景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8:20:36 浏览次数:

3月9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在副组长周金刚的带领下来到云台山景区,督查指导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主任董忠,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念军,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参加。


督导组实地来到云台街道西山村隐患点和南云台林场凌州分场二层山消防栓、采摘园附近春季市植树造林点进行检查,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抓整要求,并对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督导组听取了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题汇报,汇报会指出,近年来,景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三个责任”,积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筑牢风险“防火墙”,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在安全管控能力提升和现代化管理建设上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维持景区安全生产大局稳定意义重大,景区将以“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为主线,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落实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发展,促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平稳向好。

拟稿:朱天成

审核:王善景 张正保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