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7:25:21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8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孙小岚应邀出席并致贺词,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出席会议。会上,景区妇联对五年来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景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女性把握机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争做最美“半边天”,建功奉献新时代。希望广大女性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勤勉工作、爱岗敬业,以实干促平等、以贡献求地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推动景区发展。要大力发扬景区女性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传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参与“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希望景区妇联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持续去“四化”强“三性”促“三转”,推动广大妇联干部弘扬新时代奋斗观,着力打造创新妇联、智慧妇联、开放妇联、暖心妇联、严实妇联。

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发表讲话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景区经济运行平稳有序、重点事项成效明显的五年,也是景区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锐意进取、阔步前进的五年。五年来,景区党委带领全干部群众,拉开了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框架,在景区大地上奏响了建设西游名山时代凯歌。五年来,景区妇联组织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景区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突出妇女发展和维权两大主题,在统筹城乡妇女发展、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强化妇女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景区妇女事业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在推动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进一步撑起景区的“半边天”,尽展飒爽英姿的巾帼风采,要在干事创业、推进发展上尽展巾帼风采,要在崇尚文明、促进和谐上尽展巾帼风采,要在努力学习、提高素质上尽展巾帼风采。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团结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发展上,进一步当好党委的“好助手”,成为当之无愧的“妇女之家”,要在凝聚妇女力量上迈出新步伐,在服务妇女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希望全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在支持妇女工作、关心妇女进步上,进一步唱响齐心协力的“大合唱”,形成统筹推进的整体合力,要把妇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更加重视妇女人才的成长,要更加自觉地贯彻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动员全区力量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促进妇女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在景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景区妇联新一届主席、副主席、执委。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