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组织收看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18:06: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近日云台山景区组织各单位集中收看了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一串串闪亮的名字,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颗颗赤诚的善心,传递着人间温暖,彰显着善行的力量让全体工作人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从自身做起,从文明小事做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