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八一”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31 18:05:39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云台山景区走访慰问了驻连部队官兵。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邓琳琳,纪委书记赵虎成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警备区、武警连云港市支队、武警连云港市边防支队、武警连云港市消防支队、云台山景区消防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组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驻连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反恐、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港城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景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加强合作沟通,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各驻连部队感谢云台山景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广大官兵表示,推动景区建设是军民共同的责任和共同的心愿,今后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地方发展,进一步加强在森林防火、国防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把景区建设好,积极主动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