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峰检查指导景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09:11:10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副市长高美峰一行赴云台山景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市自然资源局、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花果山景区、经发局、文旅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高美峰一行先后来到海清寺风情小镇、南天门景点及服务点(徐培晨艺术馆)改造项目。实地踏勘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充分利用良好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做到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要树立超前意识,不断提升景区硬件环境,对施工各环节要做到精益求精,将各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的品牌工程。要树立长远眼光,准确把握旅游需求发展变化,不断增强景区吸引力。

据了解海清寺风情小镇项目雅俗兼济、以“心”为本,在保护大圣湖生态的前提下,形成山、街、湖三重体验闭环。该项目特色化夜间文旅消费体验产品,丰富游览体验,让游客留下来,解决游客“白天看景,晚上走人”的发展短板。徐培晨艺术馆,是通往花果山景区九龙桥、南天门、孔雀沟的必经之地,集景点、餐饮、住宿、茶社等服务于一体。规划改造为古典雅致、传统纯粹、古韵新风的环境景观,彰显“孙大圣老家”旅游形象。

供稿:李 钰

审核:王善景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