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接受专访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2-13 16:58:3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连云港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接受连云港电视台专访,介绍了景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迁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朱加刚介绍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1988年云台山景区成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以后,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景区生态环境、服务环境不断改善,西游记文化发源地、孙悟空老家的氛围显著增强,花果山景区已经成功创成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等荣誉称号。

目前,景区正在全力实施“大花果山景区”战略,“一环五线”已经建成,大花果山框架已经拉开,今后将继续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立足世界,将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为“一带一路”西游文化传播研究基地;立足全国,将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与《西游记》名著相匹配的西游圣境;立足全市,将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拉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大力实施“六七八计划”,即努力实现六大目标,全力打造七大体系,重点推进八大工程,实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完成新时代的西游记。

据了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连云港解放70周年主题活动分为逐海·大港连云、弄潮·产业奋进、扬帆·城市放歌等三个主篇章,活动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全方位、多形式、多手段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暨连云港解放70年以来,连云港发展的重大历史时刻、动人瞬间、发展亮点和未来展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